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妙手神针解除义乌患者病痛
2020/05/15 来源:  记者 应伊佩 通讯员 厉红丹

  日前,县第二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上演了温馨感人的一幕。患者王荣臻特意从义乌赶到玉山镇岭口村,将写着“悬壶济世,妙手神针”字样的锦旗送到医生张剑平手中,以表感谢。

  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要从去年年底说起,王荣臻因颈椎不适,导致颈肩部疼痛,右手指麻木。“晚上睡觉时是最痛苦的,一躺下去右肩手臂就疼得厉害。”王荣臻回忆说,近一个月时间,他只能靠在床头睡觉,有时就直接坐在凳子上睡,真是苦不堪言。

  王荣臻辗转多家医院就诊,但疗效甚微。最后,在朋友推荐下来到我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张剑平的针灸治疗下,症状得到明显改善,晚上终于能安然入睡。年后受疫情影响,王荣臻只能待在老家义乌,没办法前来复诊。张剑平得知后,主动联系他,通过微信视频教会王荣臻一套康复功法和运动操,并督促他每天坚持练习,病情有了明显好转。这让王荣臻感动不已,他便在“五一”节后专门向张剑平道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