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赏花预报”来了
县气象局推出杜鹃花气象观赏指数
2020/04/16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杜金杉

  4月13日,县气象局联合盘峰乡推出杜鹃花气象观赏指数,游客可以通过《磐安天气》微信公众号,了解杜鹃花谷天气实况、花期天气、杜鹃花开放程度、适宜观赏级别等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观赏时间。

  近年来,我县着力打造以樱花、杜鹃花为主导的春季赏花旅游品牌,而花期和观赏条件与气象息息相关。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提高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县气象局与县文广旅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及相关乡镇深入合作,围绕休闲养生旅游“一号产业”发展需求,推进旅游气象指数类产品研发。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