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谱写幸福“夕阳红” 县社会福利中心实行精细化管理
2020/04/08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4月4日是清明节,下午5点,县社会福利中心食堂工作人员忙着将热腾腾的清明馃装进盘子,有序分给老人食用。老人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甜、咸两种口味,这样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看到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清明馃,陈桂福和卢彩伐夫妻俩满心欢喜,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他俩已在县社会福利中心住了4年多,早前,其子女曾表示愿意照顾他们,但两位老人还是喜欢福利中心热闹的生活环境和贴心的服务,子女们也只能尊重父母的意愿。

  陈桂福夫妻俩在县社会福利中心过得充实而惬意,每天除了看电视、打牌、散步,还时常到书画室看画,欣赏同伴的创作。卢彩伐说:“我们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福利中心的服务也好。”据悉,县社会福利中心一日三餐定时定点,荤素搭配,菜式丰富,每逢节假日还贴心为老人准备时新的节日食物。除了关注老人饮食,该中心护理员每天为他们打扫房间、送开水,了解健康状况,与他们谈心聊天,把老人当成自己亲人。

  “我们希望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县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周敏珍表示,为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该中心扩充了护理部人员,实行“师徒结对”制度,并根据老人护理等级增加了护理项目,同时严格执行养老机构标准化服务要求,用实际行动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