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连夜抢修保供电
2020/04/03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磐安供电公司是我们企业的贴心人,感谢你们的敬业精神,感谢你们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昨天一大早,浙江罗奇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方寿在县企业家协会群发了一条信息,为县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点赞。

  4月1日18时14分,我县10千伏台口109线昌文路支线发生故障,造成21台专变、5台公变用户停电。

  “好!我们马上到!”接到停电报修电话后,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安文供电所值班人员赶往现场进行故障排查,经查为罗奇泰克公司配变烧毁导致停电。18时25分,抢修人员恢复了除罗奇泰克公司外的其他用户供电。

  为减少停电对企业的影响,县供电公司运检、营销、物资及相关班组通力合作,全力抢修,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在4月2日凌晨0时30分恢复供电,公司机器正常运转。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