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一封感谢信
2020/04/14 来源:  通讯员 陶宝东 陈大春

  “我叫王天成,在这里,我要向所有工作人员和有关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经历了国外的水深火热,再回到国内,看着一个个装备齐全、严阵以待的工作人员,心里充满了安全感……”日前,花台山集中隔离观察点收到留学生王天成的感谢信。

  王天成的老家在尚湖镇大王村。3月23日,他从德国经泰国曼谷回国,由专车接回磐安。入驻花台山集中隔离观察点后,他发现我县工作人员非常耐心,不论有什么需要,都能随叫随到。同时,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在微信群里问:“要不要吃面?”“还有没有快递、外卖?”……工作人员的这种关心,让他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现已完成隔离观察的王天成说:“我现在理解了,为什么疫情唯独在中国得到了快速控制?原来是因为有这些可爱的、温暖的工作人员在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着,我为自己有强大的祖国作后盾而自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