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私设路牌广告,违法!
2020/04/24 来源:  通讯员 黄慧

  近日,县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诸永高速双峰路口指路标志牌上张贴着“汽车快修”广告字样。执法人员随即展开调查,经查看监控视频,确认是马某某利用厢式货车在指路牌上随意张贴涂改,植入免费广告,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五十二条第一款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损坏、擅自移动、涂改公路附属设施;第七十六条第六款规定,违反本法第五十二条、第五十六条规定,损坏、移动、涂改公路附属设施或者损坏、挪动建筑控制区的标桩、界桩,可能危及公路安全的,由交通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可以处三万元以下的罚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相关规定,执法人员责令马某某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原状,并处以罚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