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绿色生产标准化种植浙贝母
2020/05/13 来源:  记者 卢明 通讯员 宗侃侃

  5月9日,浙江省中药材产业技术团队专家到冷水镇白岩村浙贝母绿色生产示范基地开展实地取样测产验收。与传统种植方式不同,基地内的200亩浙贝母全部采用绿色生产标准化技术种植。

  2018年6月,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我县实施浙贝母绿色生产关键技术试验示范项目。该项目为全国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试点项目,主要研究浙贝母抗病品种选育、种鳞茎和土壤处理、有机肥替代、秸秆覆盖、高效低毒药剂使用等绿色生产关键技术。

  经验收初步确定,采用绿色生产标准化技术种植的浙贝母生长期延长了10-15天,亩均产量提高了21%。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