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磐部队和一线职工
2020/01/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羊洋 邵汉诚 应燕航 实习记者 施圭娅

  春节前夕,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等分别走访慰问驻磐部队官兵和一线职工、拔尖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县消防救援大队

  1月20日,县委书记王志强带队走访慰问了县消防救援大队。王志强指出,过去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经受了考验、展现了担当,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2020年是磐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之年、品质山城建设落地见效之年,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苦练专业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磐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县人民医院

  1月21日,王志强、金艳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志强要求,全体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卫健部门和县人民医院要发挥医共体牵头医院作用,按照“准备要充分、应对要沉着、防治要科学、过程要平稳”的要求,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同时要加强对医务人员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王志强还看望了县拔尖人才陈威,勉励他再接再厉,把企业做专做精,带领企业成为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

走访县人武部

  1月21日,县领导金艳、陈远志、蒋秋良、徐钱森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指出,2019年,县人武部在急难险重面前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形象,是磐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建设、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环卫工人
  1月21日,县领导金艳、卢海浪、卢理强走访慰问了县环卫所、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一线职工,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金艳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不断改善和提升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广大一线职工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人民欢乐祥和过节提供保障。金艳还看望了磐安中学拔尖人才周生民,感谢他为磐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磐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73681部队

  1月20日,县领导陈国标、徐晓凌、张卫芳走访慰问了73681部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走访县武警中队

1月20日,县领导陈剑波、张文明、吴志军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勉励县武警中队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磐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县公安局

1月21日,县领导陈远志、何斌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车管所和安文派出所,走访慰问一线民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治安平稳有序、交通安全畅通,为全县人民创造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