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的家乡我的梦 我县召开乡贤大会
2020/01/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辞旧迎新佳节至,岁末天寒游子归。昨天下午,我县召开乡贤大会,180余名来自天南海北、励志奋斗、功成名就的磐安乡贤,闻着年味、循着药香如约归来,共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变化、共绘发展蓝图。王志强、金艳、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欢迎大家回家过年!”县委书记王志强在会上致辞,代表县四套班子和21万家乡人民,向参加大会的各位乡贤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磐安发展的投资客商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志强说,2019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大力营造“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的浓厚工作氛围,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下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集中力量干成了一批大事。这一年,全县经济总量首破百亿元,重大项目取得突破,老城区拆迁区块全面开建,生态文明建设再创佳绩,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工作成效走在全市前列。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凝聚着全县上下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所有磐安乡贤的倾情相助和无私奉献。

  王志强说,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更是磐安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之年、品质山城见效之年、全面小康决胜之年。在这样一个关键年份,磐安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主动接轨长三角,全面融入都市区,努力打造浙中最美“大花园”、长三角最大康养旅居“后花园”。磐安将趁势而上,努力再创佳绩,不断巩固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好中求快的发展势头,全面开启“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磐安新时代。磐安将拼搏实干,实现全面小康,把发展成果体现在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上,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王志强指出,当前的磐安正处于伟大变革新时代,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前景无比美好,需要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拼搏实干,更需要各位乡贤支持参与,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磐安赶超发展、后发崛起。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大家多回家看看、多交流对接,让我们在磐安这片创业热土、兴业宝地上,携手同行、共赢发展,合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磐商总会会长、北京新奥特集团董事长郑福双表达了对家乡的浓浓情谊。他号召所有在外磐安人,要做磐安好声音的传播者,做招商选资的热心人,做党委政府的联络员,积极宣传推介磐安,把个人智慧、成果、资源、影响力与磐安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帮助家乡介绍更多的客商、引进更多的项目、提供更多的信息,以拳拳赤子心回报浓浓桑梓情。

  会上,乡贤们观看了“一人一事为磐安”成果专题片,回顾了一年来各位乡贤为家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特色产业、民生事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也让乡贤们感受了我县的浓厚攻坚氛围、城乡发展巨变和强大发展后劲。

  会上还举行了“科技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论坛。陈校波、曹方、陈剑、孔凤鸣、张向锋、李鹏等6位工商界和人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作主题发言,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